生活开始是最讨厌的形态了。

晚上做模型,劣质的胶水,挥发出刺鼻气味。于是,双眼会生涩的痛。每次打给老妈电话,她都会讲,别熬夜,注意眼睛。每次都劝老妈不要担心。不会再有事了。以为会是个细腻的孩子的,可是做的手工活,一如的粗糙。每次做过模型,手上都是被胶水硬化的皮肤。知道那层皮已经死了。明天,就会随着胶水一起脱落。然后又可以有崭新的皮肤。年轻真好。

开始三十多度的气温。开了风扇,吵吵的,或许会凉一点。白天从E区走到C区,一直找到一间有空调的教室可以自习。并不安生。

过这种日子,一直需要勇气。我还没有。因为这个人看起来,会在某些时候安静。安静就会思考。就会爱着。

叫自己也安静些时刻。看看湖水,看看天空,看看树叶,看看混凝土的墙。

是很小的。我几近没有再固执的坚持什么。再不想她受很重的伤。受了伤,宁愿自己扛。这是一首很俗的歌。为了什么听。一辈子也就自知了。做不到这么豁达。除非不再在乎。

不说就没有改变,一直不说就永远没有改变。这是第一的约定。

冲个凉,就睡觉了。一个人的夜,没有早睡或晚睡,没有安或不安。


评论
© 吴岛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