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

生活的多了,就有了自己的方式。叫自己勇敢、能独立的人就会很好的叫自己接受自己的方式,是自己生活阅历、是周遭人的教育。别人的话不能怎么改变。很好的说,自己告诉这样才是生活。或许有种感情还是存在的。它远没有那么物质,也没有那么多的一味的不确定。会变得简单。

   从小就不喜欢给人买东西,记得第一次为别人买礼物。最后还是,自己留下了。没有送。第二次也是。后来学会给人送东西。再后来就叫自己忘了好了。还是不喜欢的东西。以后不要给什么人费尽心机的买礼物好了。遇上喜欢的东西。买回去。他喜欢。就送给他。仅此而已。

   生活也在叫自己改变着。那些没有变好的,会不会就是自己不愿接受的结果。不是自己不再适应。只是逃避罢了。不知自己能遁多远。在结束到来之前。

  豆瓣绿还没有长出一片新芽。于是也好久没在乎,窗外的芦荟到底开花了没有。

Salute mine。


评论
© 吴岛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