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开花的树  

 

 是席的久违的味道,淡淡浓浓,曲曲折折,深深浅浅,从从容容。

  原来书已经是买的第二本。记不住的还是就那么给忘得。尽管曾那么尽力的记下,在本子上面写写画画。看的时候,还是很美。以后的日子,有人帮着记下,后来再看就还可以体悟舒服了吧。美丽的日子,要抬起头,阳光才会散满脸迹。角角落落,都会是风的味道。

  抱怨一会,只是教自己感受生活。不是圣人,不做圣人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如何让你遇见我

 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

  为这

 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

  求它让我们结一段尘缘

 

  佛于是把我化做一棵树

 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

  阳光下

  慎重地开满了花

 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

 

  当你走近

  请你细听

  那颤抖的叶

  是我等待的热情

 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

  在你身后


评论
© 吴岛/Powered by LOFTER